DEN DEN是只黑废柴

超有爱‼️柴犬兄妹❤️

来自日本的铲屎官Nerishiro,就是这样一个处在铲屎巅峰的养狗人。她家养了两只柴犬,黑色的是哥哥,名叫Kenshiro,黄色的是妹妹Yuria。
🤗
Nerishiro格外喜欢带自家两只柴去各地看花海。
从漫天飞舞的浪漫樱花雨,到茨城日立海滩公园的蓝色粉蝶花海祭;
徜徉在富士山脚下的郁金香花海,在宁静又美好的氛围里思考一下汪生;
穿上碎花裙,在玫瑰拱门下惬意的晒着太阳,像极了归隐田园的避世生活;
虞美人花海中,妹妹偷亲了哥哥一口,哥哥:假装很淡定,心里乐开了花🌻
到了梅雨季,镰仓的绣球花开了。兄妹俩穿上和服
探着圆溜溜的小脑袋,看着漫无边际的花海;
秋天时去昭和纪念公园,看银杏叶黄…
😘
铲屎官将这甜甜的背影定格,希望它们就这样永远在一起,初寒乍暖,油菜花开,带上温暖的针织帽和围巾
在如阳光般的金黄中感受人间温暖。
😝
很多人觉得Kenshiro和Yuria是“全世界最快乐的狗”,看到他们的笑脸,几乎所有人都会不由自主地笑起来。其实Kenshiro之前并没有那么快乐,甚至一度患上抑郁症,经常耷拉着脸,无精打采,眼神里能读到一种悲伤的情绪。
😢
他不再像从前一样和妹妹活泼地玩闹了,连打盹也比以往多了。偶尔还会听不到Nerishiro喊它,动作也越来越迟缓。柴犬的平均年龄是10~12岁,而Kenshiro已经11岁了。按照人类的年龄来换算,他已经步入了晚年。
😖
从那以后,身为自由职业者的Nerishiro,推去诸多工作邀约,还买了台单反相机,她从一个搞不懂“相机光圈和照片虚化效果有什么关系”的摄影小白,渐渐变成了兄妹俩的专属摄影师。然后,开始带着两只柴踏千山万水,看江山如画。
😞
陪伴就是最好的治愈方式。渐渐地,Kenshiro脸上的阴郁早已一扫而空,取而代之的,是久违的笑容。每当Nerishiro拿起相机准备拍照,他就会兴奋地眯起眼睛,嘴角上扬,咧出一个大大的微笑。这个微笑伴随阳光、田野、花朵,好像有着神奇的治愈力,更令无数人动容。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句话不仅指亲情、爱情,同样也是说的他们。
❤️
不管世界多么复杂,要记得,总会存在着这样简单纯粹的爱,给人带来满满的力量和温暖,帮你卸下盔甲,让心脏柔软得一塌糊涂。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