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 DEN是只黑废柴

😻雪豹都是什么神仙大猫呀⁉️

爱吃尾巴又喜欢收集自己的毛... 雪豹这种生物简直神秘又蠢萌哈哈哈

雪豹,一种谜一样的生物。平时昼伏夜出,夏季住在海拔5000米高的高山裸岩中,是野外处于食物链顶端的生物。有时候,比它体型大三倍的动物都能成为它的盘中餐。它们独来独往,跳跃能力Max,3-4米的高崖可以纵身跳下。

不过,这种孤独高冷的雪地猛兽,也有蠢蠢萌萌的一面。老虎狮子张嘴就能发出让人胆颤的狂吼,但它,只能喵喵喵的叫。简直气势全无!不光叫声很软,它们的胆子也很小,如果人类干扰它进食,它大概率会直接跑掉。

它们的毛很厚,脚掌像xxxxl码的猫咪肉垫。这毛乎乎的肉垫就是它们的“雪地靴”。
既可以分散体重在雪地上的压力,不会在松软的积雪上陷得太深,也可以给自己的jiojio保暖。

身上掉下的毛,它们也不浪费,收集起来压在身下,日积月累就变成了暖和的豹毛毡。它们的尾巴很长,有80-105厘米,接近它们的体长。有事没事,就爱咬尾巴。吧唧吧唧,真好吃。无聊时,没有比吮尾巴更幸福的事情啦~

专业人士表示,它们咬尾巴有时是为了御寒,有时是单纯无聊了想玩玩,有时候是因为紧张。不过画风真的很可爱啊~

当然,最可爱的还是雪豹宝宝了。雪豹宝宝刚出生眼睛是看不见的,要到9天大才会有视力,到两个月大才会变活跃。也是跟妈妈一样,奶凶奶凶的!

评论(7)

热度(427)

  1.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