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 DEN是只黑废柴

上班撸狗顺便派快递😅

杰森(Jason Hardesty)是美国新奥尔良市UPS的一名快递员~
在大多数人印象里,快递工作一定是繁忙而且枯燥无味的,但杰森却把这活儿干的超有乐趣~

一开始的时候,杰森被分配到一个老城区送快递,然而这里的狗狗并不喜欢跟陌生人接触。
直到2007年,他被调到了一个新城区,这里年轻人居多,狗狗也很热情。

每天来送快递,都可以撸到狗狗,它们大多数都非常主动的过来。

极少数比较凶的狗狗,在他百般利诱之下,也都成了顺民~
看这货的表情,就知道内心依然有些许不服!

平均每天杰森会遇到30-50只不同的狗狗,每次都会争取抱着来张合影,然后发到Ins跟大家一起分享快乐~

最让帮主觉得有意思的是,他每张合影表情几乎都是这么浮夸!

随着时间延长,很多狗狗主人都开始追踪杰森的Ins,看看自家狗狗今天有没有上榜,看到自家狗狗照片还会积极评论~

虽然杰森自己没有养狗,但他却能在工作中找到快乐,结交数不清的猫猫狗狗朋友,同样是一种生活方式。

说实话,你现在是不是有种想去当快递员的冲动了?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