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 DEN是只黑废柴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七年后重逢🐶

妮可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非常喜欢狗狗,但是她的父母并不想养狗。可是妮可一直对狗狗念念不忘,每次出去看见街边有人牵着小狗的时候,妮可都会很兴奋地跑上去抚摸狗狗。狗狗看见妮可也会表现得很开心。

妮可的奶奶一直都知道妮可想养一只狗,因此妮可满10岁那年,奶奶送了一只小狗给她。妮可看见狗狗时表现得很激动,爱不释手。妮可给狗狗取名叫“克洛依”,自从克洛依来到妮可的家后,妮可对它是百般宠爱。

妮可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会与克洛依分离,她一直以为克洛依会陪伴她到长大。然而4年以后,妮可的爸爸换了新工作,公司要求家里不能养宠物,因此爸爸将克洛依强行从妮可的身边带走,他们把克洛依送到了收容所。

妮可为了克洛依哭了好几天,无论父母怎么哄她,她都完全无法接受克洛依从自己身边离开的事实。因为这件事,妮可也好长一段时间没有理会自己的爸爸妈妈。

克洛依被送到收容所以后一直很不开心,蜷缩在笼子里对谁都不闻不问。直到一位爷爷来到了收容所,他看见克洛依很不开心地躺在笼子里,很心疼,从工作人员那里得知狗狗的名字。爷爷第一次与克洛依见面时就叫了它的名字,克洛依听到有人叫它名字时,它抬起头来看了看呼叫它名字的人。

克洛依对其他人都漠不关心,但是在看到爷爷时居然主动开心地摇着尾巴。爷爷于是将克洛依带回家收养。爷爷没有改掉克洛依的名字,每次叫克洛依时它都会很兴奋地摇着尾巴。

于是克洛依跟着爷爷又生活了7年。然而7年后,爷爷患病离世了,这时候又只剩下克洛依一个人了。爷爷的家人不喜欢养狗,于是在网上发布了领养克洛依的信息。

另一边的妮可已经长大成人,她无意中在网上看到了克洛依的领养信息,当她看见克洛依这三个字时,她认为自己不能错过这次机会。
当克洛依再次回到妮可身边时,妮可总觉得克洛依跟自己小时候的那只狗狗很像,于是她带着克洛依去检查,克洛依芯片上的信息跟小时候克洛依的信息一模一样,妮可这才确定这真的是小时候的克洛依。

这样的奇遇真的很难得,如果不是之间存在真的喜欢,又怎么会再次相遇呢!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