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 DEN是只黑废柴

傻白甜🐶萨摩耶⁉️

这么受欢迎的萨摩耶是如何走到大家眼前的呢?

😘萨摩耶的起源:

萨摩耶的名字随它们的第一代主人——萨摩耶族。
萨摩耶族生活在靠近极地的地方,所以需要培养一种在冰天雪地里不会感到寒冷同时也不会迷路的狗狗(全是冰雪的世界里迷路可是常有的事)。

在那个时候,萨摩耶还不为很多人所熟知,直到20世纪初,北极探险热潮出现,这种凭借天生特性就能为探险者提供许多帮助的狗狗就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带回世界各地之后,虽然天生的本领没什么用了,但是由于白色的毛发,漂亮的笑容,被大家所喜爱。

🤓养萨摩你得知道:
虽然萨摩耶笑起来真的非常可爱,让你欲罢不能。但是你也要知道它有“微笑天使面容,捣蛋魔鬼内心”的称号。

如果你没有好好地给它进行分离焦虑的训练,保管你每天回家看到的是一个好像经历过打斗的事故现场。

如果有小偷来你家了,它可能会给它来一个爱的问候,然后跟着他和被偷走的东西一起大大方方地离开你的家。走在大马路上就更是逮谁跟谁亲了。

萨摩的另一个大问题就是掉毛。一天换两次毛,每次换半年,不过也还好,狗毛拌饭什么的,吃着吃着也就习惯了。

❤️萨摩评分大起底:
武力指数★★★★
萨摩,你指望着它跟别的狗打架?别开玩笑了。我可是亲眼见证过一岁的蠢萨摩被两只4个月大的小奶狗吓得屁滚尿流。留下我独自在风中凌乱。

颜值指数★★★★★★★★★★

俗话说,智商与美貌不可并得。嗯……其实就是你不能要求一个“花瓶”还得聪明吧!相对应的萨摩已经这么“蠢”了!你总得给它一张完美的脸吧!因此给萨摩满分的颜值分相信不会有人反对吧~?

顽皮指数★★★★★★★★★

见一个“爱”一个的萨摩,绝对属于顽皮的狗狗,你可能一回家就会见到一片狼藉。还有一些技能是你想都不敢想的。什么咬开你的鞋带啦,绑住你的鞋带啦,把你反锁在房间外面啦,总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的。

智商指数★★★★★★★

大家都觉得,这么蠢的狗狗,智商应该特别低吧?非也非也。

萨摩的智商其实并不低,至少我就见过会自己把笼子打开的萨摩。还有主人刚准备训它就逃走的萨摩。但也许这只是人们不理解它们的智慧而已。

运动指数★★★★★★★★★★

虽然萨摩的战斗能力非常差,但是它们的运动能力强呀~毕竟原本它们都是用来拉雪橇的,体力杠杠的。一旦你没有拉住它的绳子,等待你的将会是它甩动的大尾巴,还有一只这样的萨摩。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