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 DEN是只黑废柴

小警犬🐶超凶的‼️怕了吗~

新北市警局警犬队拉不拉多犬「Yellow」产下5黑1黄共6只毛小孩,分别取名为福星、舒曼、飞达、一哥、亮和AJ。警政署放上萌警犬福星的反du宣传照,超萌模样立即吸引千人按讚。
🤗
同个兄弟姐妹,偏偏6个中仅仅有一个是黄色的。它们刚出来的照片,完全就把网上的所有人给萌翻了。也因为黄色的小奶狗非常的不一样,所以取名叫做福星,它也是里面最受关注的一个。
😍
现在福星已经长大成为一名正式的警犬了,少了以前的可爱,但是多了帅气。说实话,我们的小可爱福星,幸好没有被岁月这个杀猪刀伤害,还是长得非常的帅气的。它们已经执行了很多的任务了,虽然平时的训练也是很辛苦,但是成为正式的警犬,真的是超级帅气的!希望它们平安的执行每一次的任务!
😘
註: 在警犬的訓練過程中,是以類似du品氣味的「安全試劑」來讓警犬們嗅聞、熟悉味道,所以是不會傷害到我們這些可靠的小夥伴們喔!

评论(3)

热度(33)